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队伍

我们的教育顾问拥有来自英美一些最佳的学府的学历和专业经验。他们对国际教育系统拥有的专业知识,确保他们能够在入学过程中为学生提供有力的支持,帮助他们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Michael Lee

学历:
国际关係与现代历史硕士(圣安德鲁斯大学)

Michael在海外招生谘询领域经验丰富,并且熟悉英国和美国的教育系统。

Michael先在香港的汉基国际学校就读,继而毕业于美国着名的肯特学校(美国新英格兰的着名预备寄宿学校),最后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修读国际关係和现代历史。

他在留学咨询拥有良好的往绩记录,帮助学生充分發挥他们的学术潜力。 通过他的指导,众多学生获得包括美国常春藤盟校、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在内的全球最顶尖学府的录取通知。


Holly Fung

学历:
工商管理学士(香港科技大学)
语言和教育学硕士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Holly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i-Learner任教。

Holly一直在香港长大,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但她一心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因此选择到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攻读语言教育硕士课程,主修沟通式语言教学法。

Holly执教过不同年龄段和文化背景的学生,特别擅长帮助学生准备考试以及启發学生在语言学习过程中运用批判性思维,适应国际化的教育。


Joyce Wong

学历:
生物医学理学士 (伦敦大学UCL)

Joyce从小就在英国接受教育,对英国的教育体系、申请及录取流程以及在英国的生活都非常了解。作为以英语为母语的专业导师,她对英语和英国文化有深刻的理解。

Joyce经验丰富,她的教室永远不乏挑战、讨论和表达,她尤其善于帮助学生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Haydn Lo

学历:
英语语言文学学士(香港浸会大学)
英语文学硕士 (约克大学)

Haydn在香港和英国接受教育,对两地的教育体系都十分熟悉,也对学生适应两地的差异,并充分發挥优势,别具心得。

Haydn一直热爱英语文学,并有较深的造诣,并取得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英语硕士学位,研究主题是后现代时期的英国文学。

作为海外教育谘询顾问,他为家长提供升学计划和专业培训建议。 他会通过面试技巧和论文写作的指导,为学生提供专门培训,發展他们的学术和个人特质,从而使他们在申请学校时,更具优势。

我们的海外本地团队

目前,我们在英国有一支当地的导师及辅导员团队,他们为我们提供各学校的内部信息,并在学生抵达当地后,继续提供各种支援服务。

我们的英国导师大部分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毕业生,并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

我们的团队还包括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立的联繫机构和极可靠的个人导师,能够为您提供可靠专业和地道的资讯,让您可以安心安排孩子到大部分海外主要城市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