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范畴
我们的服务范畴

i-Learner海外教育服务(i-Learner OES)为准备出国求学的学生,提供全面和长远的升学计划,让家长安心让子女在海外学习。

1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学业准备
  • 1. 学生现状的专业评估分析

    i-Learner OES提供专业的学习评估,包括学业成绩及学业以外的表现。 我们的资深的教育顾问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课外表现和个人意愿作出专业的海外升学评估和分析。

  • 2. 升学谘询与计划

    i-Learner OES提供清晰及全方位的升学支援,包括为您的子女制定学习计划及甄选学校,让你的子女走在学业和未来就业道路上最适合的升学路。

  • 3. 学术准备及非学术规划

    i-Learner教育顾问与您共同商议孩子需要的学习和课外活动计划,包括英文及其他学科的衔接或体验课程,以及海外顶尖学府重视的非学术经历。 这些准备能够帮助学生在心理更能做好到海外升学的准备,申请学校时,也能一步到位,顺利入读心仪学校。

2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谘询和申请准备
  • 1. 选拔推荐学校

    量身定制的优质学校推荐名单和谘询服务,为您选择最合适您子女的目标学校,让您的子女在最优良的学习环境中成长。

  • 2. 申请准备

    协助撰写推荐信,并协助准备申请材料。安排学生与院校代表面试以及英语入学测试、 协助入学申请手续及申请学生签证。

  • 3. 入学考试和面试准备

    提供小组和一对一的面试准备培训和提供入学考试准备课程。

3
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持续辅导
  • 7. 贴心支援

    提供海外联线及当地联络,为您的子女提供有关住宿,学费及监护服务最妥善的建议和安排

  • 8. 持续指导和咨询

    i-Learner OES提供持续指导和咨询,以确保学生在新环境中顺利学习,也令家长获得最全面及安心的一站式服务。

协助学生建立坚实的基础

i-Learner教育中心具有多年提供顶尖中小学英语教育课程的丰富经验,我们的服务扩展至为准备海外留学的学生设计预备和适应课程,令他们更快适应海外新学校的课程和教与学模式,为继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最充分的准备。我们的阶段式服务提供学生清晰的学习计划和课程建议,旨在针对和缩小学生的知识差距。

我们也在与一些优质英国学校合作,提供课堂学习体验,让我们的学生亲身尝试英国顶尖小学或中学的学习方式。这些课程为香港学生提供了一流的英国小学或中学学习的机会。

一对一谘询服务

我们的教育顾问为准备海外升学的学生提供多项谘询服务,包括:
  • 学校申请程序及流程的谘询指导服务
  • 细緻的专题文章撰写辅导
  • 有效的一对一模拟面试练习培训
  • 严谨的英语语文训练
  • 标准考试的准备等

此外,我们的教育顾问更会向学生提供升学前的海外留学信息和知识,积极地为他们在入学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持续学业及个人發展辅

通过持续的全面教育支援,确保学生走上卓越之路,正正是我们多年秉持的服务宗旨。

我们相信学生获得理想学校录取的那一刻,仅仅是他们学业旅程的开始,i-Learner一直坚持以培养全球下一代领导者为目标。多年来,我们以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方式促进无数的学生發挥潜能,帮助他们在学业及职业發展道路上百尺竿头,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