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i-Learner智爱学海外教育服务

i-Learner智爱学教育中心海外教育服务(i-Learner OES)的专业团队协助计划到海外求学的小学、中学及大学生及其家人提供专业支援,为家长和学生提供贴心的指导,让您安心安排子女到海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最优秀的院校升学。 我们不仅提供一般的海外教育谘询服务,并为学生在香港提供海外留学预备课程,以及给予学生及其父母全面而长远的教学指导。

智爱学教育中心海外教育服务不单为计划到海外学习的学生提供海外升学谘询服务,母公司智国集团有限公司更自2004年以来,从事教育服务,以多元化及高质素的服务,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

智国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并在英国、美国、澳洲、中国大陆、澳门等地均有可靠合作伙伴或分部,确保我们的学生无论身在何地都可以得到最优质的支援及第一手信息。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教育顾问将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以期达到每个家长和学生的期望。

我们的目标是:
  • 提供专业的教育规划服务,帮助学生达成海外求学的目标
  • 辅助学生及家长作出明智的留学及相关决定
  • 指导学生和家长申请海外学校,帮助他们做好适应新学校并在新环境中快乐学习的准备,打好基础迎接光明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