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範疇
我們的服務範疇

i-Learner海外教育服務(i-Learner OES)為準備出國求學的學生,提供全面和長遠的升學計劃,讓家長安心讓子女在海外學習。

1
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學業準備
  • 1. 學生現狀的專業評估分析

    i-Learner OES提供專業的學習評估,包括學業成績及學業以外的表現。 我們的資深的教育顧問根據學生的學習成績、課外表現和個人意願作出專業的海外升學評估和分析。

  • 2. 升學諮詢與計劃

    i-Learner OES提供清晰及全方位的升學支援,包括為您的子女制定學習計劃及甄選學校,讓你的子女走在學業和未來就業道路上最適合的升學路。

  • 3. 學術準備及非學術規劃

    i-Learner教育顧問與您共同商議孩子需要的學習和課外活動計劃,包括英文及其他學科的銜接或體驗課程,以及海外頂尖學府重視的非學術經歷。 這些準備能夠幫助學生在心理更能做好到海外升學的準備,申請學校時,也能一步到位,順利入讀心儀學校。

2
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諮詢和申請準備
  • 1. 選拔推薦學校

    量身定制的優質學校推薦名單和諮詢服務,為您選擇最合適您子女的目標學校,讓您的子女在最優良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 2. 申請準備

    協助撰寫推薦信,並協助準備申請材料。安排學生與院校代表面試以及英語入學測試、 協助入學申請手續及申請學生簽證。

  • 3. 入學考試和面試準備

    提供小組和一對一的面試準備培訓和提供入學考試準備課程。

3
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持續輔導
  • 7. 貼心支援

    提供海外聯線及當地聯絡,為您的子女提供有關住宿,學費及監護服務最妥善的建議和安排

  • 8. 持續指導和咨詢

    i-Learner OES提供持續指導和咨詢,以確保學生在新環境中順利學習,也令家長獲得最全面及安心的一站式服務。

協助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

i-Learner教育中心具有多年提供頂尖中小學英語教育課程的豐富經驗,我們的服務擴展至為準備海外留學的學生設計預備和適應課程,令他們更快適應海外新學校的課程和教與學模式,為繼續取得優異成績提供最充分的準備。我們的階段式服務提供學生清晰的學習計劃和課程建議,旨在針對和縮小學生的知識差距。

我們也在與一些優質英國學校合作,提供課堂學習體驗,讓我們的學生親身嘗試英國頂尖小學或中學的學習方式。這些課程為香港學生提供了一流的英國小學或中學學習的機會。

一對一諮詢服務

我們的教育顧問為準備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多項諮詢服務,包括:
  • 學校申請程序及流程的諮詢指導服務
  • 細緻的專題文章撰寫輔導
  • 有效的一對一模擬面試練習培訓
  • 嚴謹的英語語文訓練
  • 標準考試的準備等

此外,我們的教育顧問更會向學生提供升學前的海外留學信息和知識,積極地為他們在入學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持續學業及個人發展輔

通過持續的全面教育支援,確保學生走上卓越之路,正正是我們多年秉持的服務宗旨。

我們相信學生獲得理想學校錄取的那一刻,僅僅是他們學業旅程的開始,i-Learner一直堅持以培養全球下一代領導者為目標。多年來,我們以創新和令人興奮的方式促進無數的學生發揮潛能,幫助他們在學業及職業發展道路上百尺竿頭,精益求精。